close

前幾天看到一個新聞   有一對美麗的雙胞胎姐妹  兩人都擁有讓網友們瘋狂的長腿 

新聞連結  http://www.nownews.com/2009/04/13/162-2436176.htm

她們的腿  到底有多長呢??   告訴大家 她們的腰居然離地球表面有 117公分  整整 117公分!!  我跳著量我的腰離地面都不到117公分了

她們的雙腳居然抗拒這偉大的地球引力長到了 117公分

也就是說 她們只要腳進去吃到飽餐廳  就已經超過了吃到飽判定為小孩的標準  那標準是115!

總之就是很長

放幾張照片來瞧瞧   不看一下這117公分的人的腳實在可惜

 

有沒有有沒有 好長的腳  你們看她後面那欄竿  我用跳的過去還會勾到我的小屁屁  她只要輕輕一跨就過去了

好長的腳.jpg

 

再來看另一張

長腿.jpg          

超長的吧  你們想像一下  她如果倒立之後 然候劈腿  接下來開始轉圈圈  她絕對可以飛上天變成一隻竹蜻蜓阿!!這腿太長了飛上天絕對沒問題的吧!

 

兩張不夠看嗎?

http://blog.xuite.net/netmecc/mj/23259591

裡面有很多照片  可以點進去看看 

 

當然 輸人不輸陣  不比一下不輕言輸

馬上我來跟她pk一下

 

長腿2.jpg  我的腳3.jpg

好的  很明顯的   果然不比一下是不知道的   是我贏了!!!!!!

什麼?????我比的當然是寬度阿   不然你以為我比的是什麼??  長度嗎????怎麼可能呢~~我當然是要跟她比腳寬的啦~~~

 

當然  我是不會這麼輕易的被打敗的  人人都說 我本人比照片胖  阿不對  是我本人腳比照片長   為了符合科學精神

我當然拿出了我的布尺   全球統一長度標準總不會騙人的吧

 

我量  看我量  看我很用力的量  等等  拉個筋先     ok  我再量....

 

恩......................恩.......................恩......................八十五...................點..........公...................

夠了!!!!!!!!!!!!

好了 !~~接下來我們  下一個話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t3color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