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高興的跟閃光 跟她的朋友們一起去吃飯

聊天聊得很開心

今天去吃的那間店叫做  #60 coffee  在草屯

朋友帶路的   超級隱密的    四週都是農田  忽然出現了一間餐廳  真的是蠻特別

先幫四位美女們拍個照  由於現在的光線是昏黃的路線  加上相機老舊 很怕暗  所以不是很清楚

沒關係~~幫四位美女在加上一層矇矓美!!

P1080400.JPG

這間餐廳的氣氛很特別   擺設相當的漂亮    不幸的 小弟我是個粗魯人

實在無法用言語形容  所以拍幾張照片來代表@_@

 

下面這張是座位

P1080394.JPG

 

 

我們坐的是沙發椅~~~ 手有點晃到了  當有四位小姐對一個阿宅笑的比Ya的時候  不抖也難阿!!

P1080402.JPG

 

 

餐聽的入口   右邊是有個魚缸的  裡面有很好吃 喔不 是很美麗的魚  可惜沒有拍到  上面四位美女圖有拍到兩隻XD

P1080389.JPG

 

 

有一個溫馨的小吧台  可愛的店員小妹  我只拍了背影 畢竟沒有問過人家拍臉有點不禮貌@_@ 

P1080405.JPG

 

其實店真的是很漂亮  但是我照像技術不好 加上相機感光不夠強  沒辦法把店的感覺拍出來  真的有點可惜

在田中央的一間餐廳  吃起飯來別有一翻風味

 

今天跟他們聊的非常的開心~~大家痛痛快快的檢討了一翻  當然是檢討別人 哈哈

食物方面  烤雞不錯  不過價位偏高  我想是因為店裡的氣氛吧  幽靜清心  很舒服~~

 

什麼??文章裡面沒有小弟我的照片???  郎客~~~~店這麼漂亮   小姐們這個可愛  就別放個胖怪上來煞風景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t3color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