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政府推動了二手菸相關法責之後

二手菸的情況的確改善了不少  小弟最近寫了一篇關於二手菸的勸導文  貼上來給大家看~

 

 

抽菸,在大學裡似乎有一群族群,班級中往往有一些人下課以後就會到陽台抽菸,在政府訂出這些菸害防制條例之前,

本校抽菸可是非常龐大的一群人,投菸可斷台灣海峽那樣多的人,而勸身邊的人不要抽菸其實是非常困難的,

由其當一群人下課在陽台抽菸,其實不抽菸的人待在教室就沒事,如果走去陽台說:[各位同學,可以不要抽菸嗎?

接下來就會看到空中飛人的精采表演演出了‧但是,無法阻止的事情,並不代表他就可以合理性,對抽菸的人而言,死亡或許是50年後的事情,

但是對於吸到二手菸的人而言,如果長期在二手菸環境之下,請容我獻上一首周星馳的歌曲

稟夫人:

小人本住在台中的城邊

家中有屋又有田  生活樂無邊

誰知那抽菸人   他蠻橫不留情

集體抽菸目無天        壞我空氣傷我肺

我老師跟他來翻臉    慘被他一吐來嗆暈

我校長罵他傷人害己

反被他逼吸二手菸

傷害是一百倍~~~(跟吸菸者比)

一百倍~~~(下略)

 

所以重點就是在這一百倍了,吸二手菸的人非常無辜,走在路上不過有人抽根菸,就要提早回蘇州,客倌阿,你說這是不是太超過了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所以,現在我看到有人再抽菸,即使冒著空中飛人的危險,我還是要走去陽台勸勸他們,

當然,身為一個勸煙者,身上備有降落傘也是很合理的‧

所以真的要多勸勸周遭的朋友不要抽菸,由其是親密的人,

 

女生的男朋友抽菸就跟他勸說會陽萎,如果還是不聽勸,就跟別人說他陽萎,保證有效他就不敢抽了…

男生的女朋友抽菸跟她勸說會影響胎兒,她不聽的話就跟她說那我去跟別人生,這樣就有效了…


而如果是好朋友,由其是住在一起的那種,如果總是抽菸不管你的感受,好辦事,以牙還牙,拉屎不關門,然候他每次抽菸,就點聞香,然候跟他說,聞香的煙

跟二手菸一樣利害,以牙還牙,讓他知道你的痛苦,他抽一根就點一捲聞香,抽一包就點一整包聞香,看是他的0.7濃,還是你的聞香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t3color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